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上海市徐汇最高2000万补贴人工智能企业 盯5股

来源:中证网 2018-12-06 14:4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星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巨星科技:经营良好财务稳健 回购彰显发展信心

巨星科技 002444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罗立波 撰写日期:2018-11-21

拟回购社会公众股,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根据公告内容,根据最高回购规模、最高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3400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19%。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维护本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此次回购计划彰显了公司长期发展信心,将有助于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

经营良好,财务稳健

根据公司3季报,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42.42亿元,同比增长36.7%;实现归母净利润5.66亿元,同比增长34.1%。公司同时披露,预计2018年全年归母净利润为6.60~7.70亿元,同比增长20%~40%。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96.18亿元,货币资金余额为20.27亿元。公司是手工具行业龙头企业,保持持续稳健发展。前期公司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美元在越南设立越南巨星有限公司。越南制造基地将成为公司全球制造布局新的重要一环,结合现有的中国、美国、欧洲各处的制造基地,公司将最大程度使用各地区的资源优势,确保业务稳定持续发展。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预测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69/0.83/0.94元/股,按最新收盘价对应PE分别为14/12/10倍,基于公司主业稳健、智能制造业务顺利推进,我们继续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汇率大幅波动和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影响公司利润率的风险;贸易争端演化具有不确定性的风险;MSFS新业务合同执行进度不确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