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4 16:4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完美世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完美世界:业绩维持稳定增长 期待四季度新作上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康雅雯,朱骎楠 日期:2018-12-24

事件:完美世界公布2018年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5.13亿,同比下滑0.2%,归母净利润13.17亿,同比增长22.1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1.05亿,同比增长10.28%,EPS为1元/股。三季度单季实现营收18.46亿,同比下滑4.65%,环比下滑1%,归母净利润5.36亿,同比增长31.62%,环比增长27%,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98亿,同比增长0.39%,环比下滑3.2%。公司预计2018全年归母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6.5亿~19.5亿),增速区间为(9.66%~29.59%)。

游戏业务方面:受到版号申请暂停影响,公司三季度并未上线新手游,已上线的《诛仙手游》、《武林外传手游》等表现较为稳定,《诛仙手游》近一年基本维持在iOS畅销总榜的35名左右,显示出公司强大的精品IP游戏长线运营能力,《武林外传手游》6月份上线后流水表现出色,当前流水略有下滑,但仍保持在iOS畅销总榜靠前位置,获得近亿月流水。其余包括《射雕英雄传手游》、《倚天屠龙记》等手游近期均发布了海外版本,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端游方面,8月为Dota2 TI8大赛,公司在Dota2端的收入预计较为可观。

影视业务方面:公司目前储备的影视项目较多,根据最新的2018年北京电视节目秋交会完美影视发布的片单来看,拥有包括《青春斗》、《霍元甲》、《七月与安生》、《河山》等储备项目,前期筹备中的项目包括《艳势番之新青年》、《勇敢的心2》、《西夏死书》、《趁我们还年轻》、《绝代双骄》等等,这些项目有望大幅增厚公司四季度及2019年的影视业绩,从公司三季度报表存货情况来看,已经达到23.8亿,环比大幅增长14%。 三费方面:管理费用率下降,销售费用率提升。前三季度销售费用为7.05亿,同比增长23.47%,销售费用率为12.79%,较去年同期增加2.45个百分点;管理费用为14.19亿(加上9.37亿研发费用),同比下降8.45%,管理费用率为25.74%,较去年同期下降2.32个百分点;财务费用为1.17亿,同比下降31.18%,主要系汇兑损益变动影响所致。

投资收益增加明显,递延收入环比有所下滑。公司前三季度投资净收益为3.71,同比增长105.29%,主要是由于处置了祖龙少量股权(实际对净利润影响约为1亿元左右)。递延收入方面,公司三季度的其他流动负债为11.51亿,环比略有下滑,主要还是受到三季度游戏上线延期的影响。

盈利预测及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77.75亿元、92.2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5%、18.68%;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8.25亿元、21.8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26%、19.45%。对应EPS分别为1.39元、1.66元,2018xPE为17倍。公司三季度剥离院线业务对营收增长有一定影响,但当前公司影视、游戏业务开展有条不紊且内容储备丰富,估值合理,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产品延期上线风险;2)人才流失风险;3)政策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马服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