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2019行情年有望否极泰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8 20:1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走势不及预期,但市场能够预期到的风险除商誉减值外,其余大部分已得到充分释放,只是投资者情绪并未转暖因此接下来市场修复仍需要时间的配合,但个股的机会有望陆续凸显,特别是在各大会议定调的背景下,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已在途中,一旦细则出台,则有望催生2019年修复性行情的上演,因此对于具备政策导向的题材板块及个股结构性机会值得把握。

湘财证券:这个信号需引起足够重视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快速走低,9:49时见全日低点后,在银行和券商板块拉升的带动下快速走高,10:30时再度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窄幅整理为主;盘面热点:券商、多元金融、公共交通、卫星导航、海南自贸、ST板块、船舶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行情。

今天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全年走势,各大指数整体呈现为震荡盘跌的态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综指年跌幅分别为25%、35%、31%,而且是2015年6月之后年跌幅最大的一年,并且主要指数年K线几乎以全年次低点收报。

这样的状态早已说明市场在大C浪运行过程中,与湘财证券樊波半年前的判断完全一致,下沉的大趋势没有彻底改变,以及次低点收报这两点结合来看,预示着未来大盘还有惯性走低的空间,投资者仍需保持理性。

有了以上对于市场大局认知的视角,再来看今日最后一天的市场表现,红盘收报对于节日气氛的营造是有好处的,但这不会对市场的本质产生任何影响和改变,市场该怎么运行还怎么运行,向下的惯性将依然存在,因为冬天还没过去,注意保暖。

总结一句话:2018年最终以红盘收官,不过一天的行情不会对市场全局造成任何影响,市场的下跌趋势没有任何改变,期待2019年开门红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安慰,这种老生常谈的话题无需花太多心力研究。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