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线资讯 - 大佬持仓 - 持仓分析 - 正文

简评:蓝思科技、欧普康视

来源:大佬持仓 作者:证星价投 2021-01-05 17:0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星研究院会对之前逻辑覆盖过的公司进行持续的跟踪:


蓝思科技


蓝思科技收购可成落地,天风证券郭明錤预测苹果一季报超预期,特斯拉再度降价等消息接连袭来。市场的反应也是比较不错的。要是定增能尽快落地就更好了。

逻辑覆盖:蓝思科技:超瓷晶玻璃,能否掀起新浪潮?




欧普康视


欧普康视今日再创新高,之前文章中提到过这么一句话“吃饱靠白内障,吃好靠屈光,未来靠视光”。

爱尔事件尚在发酵,处于对目前浪尖的手术不确定性,人们把目光再次看到了欧普,显然,受到短期事件的影响,人们对于眼睛的治疗,也许乐于采用非手术的方式,这么一来,自身有着视光中心以及与900余家医院合作的欧普也会有所受益。

逻辑覆盖:大佬持仓 | 欧普康视:眼科细分龙头—视光领域先行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思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