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电池产业博览会 - 展会报道 - 正文

第四届819电池节暨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

证券之星 2021-06-06 16:1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动行业技术交流与发展。第四届819电池节暨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主题为“创新共驱,低碳共行” ,由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市场活动构成。其中,线下议程部分包括2021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新能源电池技术高峰论坛、世界电池产业G20会长会议、世界电池之夜、CTO之夜、世界电池产业G20峰会媒体见面会等众多环节因疫情原因会议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线上直播发布会与市场活动如期举行。

第四届819电池节暨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集结了来自于包括新能源汽车、物流车、巴士、二轮/三轮等低速电动领域、电力、光伏、风能、无人机、机器人、数码产品、智能终端、3C领域等电池应用端专家买家群体;来自于电池制造商、材料商、设备商、配件商等以及协会、科研院所、高校、投融、行业服务商等电池产业链专业观众。

本次819电池节规模空前,意义特殊。旨在集中分享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国际国内技术人才交流,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创新、互通的平台,推动新能源产业的融入、互动和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