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苹果新品拉货半导体,台积电8月营收创历史新高,分析师圈出3家下游标的

来源:选股宝 2020-09-14 00:0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瞻指标出现异动,关注苹果链 ①苹果公司将于9月16日举行秋季发布会,为产业链上的半导体企业带来新一轮扩张和增长的机遇。 ②台积电八月份营收数据创下历史新高,原因就是苹果A14处理器是第一个采用5nm制程的处理器。台积电下游的半导体封测市场将迎来增长周期。 ③iPhone旺销周期一般在发布后的三个月,而首批订单必须要在前两个月就全部完成,因此供应链迎来放量期。相关公司:长电科技、立讯精密。

苹果公司将于9月16日举行秋季发布会,在新品即将发布之际,重点关注苹果以及智能手机产业链上的半导体企业。

1、苹果新品拉动半导体产业链

苹果的新品即将发布也为产业链上的半导体企业带来新一轮扩张和增长的机遇。作为苹果移动终端处理器最大代工厂,台积电近期公布八月份营收数据。八月台积电营收1228.78亿新台币,创下历史新高。原因就是苹果A14处理器是第一个采用5nm制程的处理器。

台积电订单的增多将会相应增加台积电的资本开支。台积电作为半导体产业链中的核心一环和风向标,资本支出的提升将带动整条产业链受益。台积电下游的半导体封测市场将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关注产业链上的封测企业和封测设备提供商: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

2、苹果供应链压力迎来放量期

2020年将进入5G换机潮的关键时刻。目前为止,全球市场份额前六的手机厂商中,没有推出5G手机的只有苹果一家。iPhone旺销周期一般在发布后的三个月,而首批订单必须要在前两个月就全部完成。相比普通手机品牌,苹果的供应链压力更大,尤其是核心元器件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