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3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0 16:4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宋城演艺:经营效率显著提升,轻资产模式开启

宋城演艺 300144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周玉华 撰写日期:2018-05-07

传统演艺和主题公园创意活动不断,六间房稳健经营。公司景区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并通过系列创意活动来吸引游客。杭州景区《宋城千古情》打造全息版,增加新感官体验;三亚景区则推出“我回丝路”等系列主题活动,并获得媒 体多次报道;丽江景区通过优化环境、增加活动策划等方式在旅游整治力度加强情况下仍实现正增长;九寨景区则仍处于修复状态,未来会根据政府统一部署择机开园。六间房在春节淡季、行业增速趋缓及监管收紧的背景下,通过经营策略调整,仍实现主播人数、注册用户、ARPU等运营指标持续提升,及净利润同比增长。

异地和国际新项目有序推进。公司上海、西安、桂林、张家界项目有序推进:桂林项目平稳推进建设进度,西安项目已经于3月底举行奠基仪式,张家界项目于2017年12月取得土地,将于近期开工;上海项目在2018年初取得了总体设计文件批复,下一步将开展保护性拆除工作;澳洲项目已经进入正式评审阶段;此外公司还于今年1季度新签订了西塘演艺小镇项目。异地项目的稳步推出为公司未来持续增长提供良好支持,国际项目拓展更为公司长期发展打开新空间。

炭和千古情反响良好,轻资产管理输出模式开启。宁乡炭河千古情项目于2017年7月试运营,作为轻资产第一单其市场反馈良好。今年一季度共接待游客80多万人次,其中3月10日演出高达6场,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此外,明月千古情和岭南千古情先后于2017年10月和今年3月动工兴建,黄帝千古情亦在有序地进行动工前的准备工作。系列轻资产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和业绩。

毛利率和净利率提升明显。公司毛利率同比提升6.51PCT至67.97%;净利率同比提升8.58PCT至44.89%,我们分析部分受益于轻资产项目的占比提升。费用率方面,公司期间费用率同比提升1.32PCT至18.37%。其中,销售费用率同比降0.89PCT至10.29%;管理费用率同比提升2.7PCT至8.22%,主要由于九寨景区停业期间营业成本调整至管理费用及员工薪酬和研发支出增加所致;财务费用率为-0.13%,主要由于利息支出减少及存款利息增加。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8年和2019年EPS分别为0.88元和1.05元,对应的PE分别为23倍和19倍,看好公司管理团队及可异地复制模式,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项目进度低预期;2)人才流失;3)行业监管风险;4)突发性事件影响;5)并购整合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