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9 16: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神州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神州信息: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均实现快速增长

神州信息 000555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宋彬 撰写日期:2018-04-16

20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1亿元,同比增长37.2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9.69万元,同比增长59.5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23.33万元,同比增长87.17%。维持增持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均实现快速增长。公司为国内最早、最大的软件及信息服务企业之一,主要客户为金融、电信、政企、农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2.11亿元,同比增长37.2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9.69万元,同比增长59.53%。2015-2017年Q1营收占全年比重分别为16.99%、20.26%和19.68%,Q1归母净利润占营收比例为6.87%、5.31%和6.11%,历年Q1归母净利润占比较低,但营收快速增长仍能反映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战略转型持续推进。2017年,公司提出了“IT+”产业融合新战略,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智能运维、量子通信、智慧农业等战略业务。金融科技方面,公司签约北京中关村银行等11家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新一代分布式银行核心系统占比超七成,在我国银行业务系统和渠道管理系统的市占率持续榜首。公司自建运营的第三方金融云平台新签29家银行客户, 累计上平台的银行客户超300家。

量子通信,继续领跑。2017年,公司同时积极参与国家量子通信骨干网的建设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实现营收1.6亿元,公司承建量子保密通信的“京沪干线”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实现与“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兴隆地面站的连接。年底中标国家第二条量子保密通信“武合干线” 项目。预计未来几年,我国量子保密通信将迎来干线网络的重点建设期, 公司来自量子通信领域营收有望实现快速增长。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云服务行业竞争加剧的风险。

估值

我们预计2018-2020年EPS 为 0.38、044和0.5元,对应市盈率为44倍、37倍和33倍。我们看好公司行业第一梯队的市场地位,战略转型的方向和深厚的客户基础,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