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5 16:4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中钢国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钢国际:新签订单结构分化,项目推进影响收入

中钢国际 000928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王钦 撰写日期:2018-07-31

支撑评级的要点

海外收入下滑导致营收减少,应收账款解决冲减坏账损失贡献利润:公司上半年营收28.09亿元,同减21.80%;归母净利润2.36亿元,同减6.15%。收入结构中,海外收入规模缩减,国内收入增长,主要是公司新签订单结构变化所致。2018年上半年由于部分应收账款解决冲减坏账损失,资产减值损失为-1.73亿元,扣除资产减值损失后实际利润水平不高。

新签订单总量增长,结构分化明显:2018年以来,公司新签订单稳步增长,在手订单达到212个,总金额达到755.45亿元,是公司年收入10倍以上,未来收入有较高保障。新签订单结构出现明显变化,2018年以来新签国外订单仅为2.03亿元,新签国内订单累计超过100亿元。我们认为一方面是单体规模变化,另一方面是公司对项目选择筛选的结果。

重点经营项目推进缓慢,拖慢收入:重点项目中,安徽霍邱项目仍未复工,俄罗斯奇克苏和玻利维亚项目仍处于准备阶段,部分项目停滞于调试与竣工验收。公司已披露重点项目金额总计398.26亿元,占比超过50%,但2018上半年仅确认收入5.22亿元,占总收入18.59%,拖慢收入。

预计未来应收账款进一步减少,货币政策转向与人民币贬值利好公司:公司目前还有安徽首钢、渤海煤焦化等公司的大额应收账款,预计未来将按照转让或者收购资产的方式解决,应收余额进一步减小。近期国内货币政策转向以及人民币贬值对公司项目推进以及汇兑损益构成利好。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在手订单受阻、货币政策转向不及预期、新签订单不及预期、汇率波动

估值

基于公司上半年业绩,我们下调公司2018-2020年公司营收预期为73.62、91.01、95.56亿元;归母净利润调整为为5.74、6.67、7.08亿元;EPS调整为0.46、0.53、0.56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钢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