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9 16: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汉钟精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汉钟精机:对标Atlas 未来已来

汉钟精机 002158

研究机构:东兴证券 分析师:任天辉 撰写日期:2018-06-15

汉钟精机是国内压缩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目前已是全球应用工质最多的螺杆式压缩机生产企业之一,2017完成台湾新汉钟收购,真空泵收入激增75%。

AtlasCopco(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生产率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范围涵盖压缩空气与气体设备、发电机、建筑与采矿设备、工业工具和装配系统以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和租赁服务。 真空泵用在半导体制备的各个环节。干式真空泵用于营造干净的工况环境。一般来说每月生产40,000片初制晶元需要1,500单位真空工具和减排装置以及2,000个泵体。真空装置占整个fab投资的3%~5%,但是在能源消耗中占比20%以上。

3D NAND生产过程对真空泵需求激增。2018年3D NAND投资的持续增长,DRAM投资的触底反弹,NAND投资高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多层3D NAND对2D NAND的替代。预计2018~2020年半导体设备投资将分别增长5%左右。

真空装置是下一代EUV光刻技术的必选项。Extreme Ultraviolet极紫外光刻(EUV)是下一代光刻主流技术。由于EUV在大规模制造半导体时能够有效减少越来越高的成本和工艺复杂程度,所以EUV对于客户的有着很高的吸引力。由于所有物质都会对紫外线产生吸附作用,真空环境对于EUV技术至关重要。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营业收入分别为20.23亿元,24.72亿元,31.1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9元,0.72元,0.92元,对应PE分别为18X,14X,11X。给予公司25倍估值,6个月目标价15元/股,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真空泵产品推向市场不及预期,宏观经济下行导致公司业绩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钟精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