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2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2 16:4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唐德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唐德影视:精品内容量价齐升打破季节桎梏,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延续高速增长

唐德影视 300426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王中骁,焦娟 撰写日期:2018-04-11

事件:公司4月9日发布公告,2018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350万元-2620万元,同比增长157.58%-187.17%。

点评:

1、精品剧项目丰富打破季节桎梏,助力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公司于2018年一季度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57.58%-187.17%,主要来自于《战时我们正年少》的首轮卫视版权收入及《巴清传》部分海外发行收入;《东宫》、《冯子材》等项目收入有望于2018年二季度确认,有望在2017年上半年5935万归母净利润基础上延续高速增长,打破季节性桎梏,业绩稳定性明显增强。

2、从短期看:公司进入快速成长期拉动业绩高增长,精品剧数量及单剧规模持续提升。2017年在扣除《中国好声音》影响后业绩增速近100%。除一季度及有望于二季度确认的项目外,根据公司公开信息,已开机或拟开机的项目包括范冰冰主演的某时装剧、《一生孤注掷温柔(与子偕臧)》、《输与赢》、《朱雀》等,预计将助推公司2018-2019年业绩持续高增长。

3.从长期看:1)制作发行能力突出,储备项目丰富持续放量。自成立以来,公司已出品数十部电视剧作品,其中大部分在卫视频道黄金档播出,并有多部作品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根据CMS数据,2010年公司出品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位居同时段收视第一;2012年公司出品的《光荣大地》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档播出,位居北京地区黄金档卫视收视第一;2014年公司出品的《裸婚之后》在浙江卫视播出,位居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2014年底公司精品大剧《武媚娘传奇》网络点击量破百亿,开播首日全国网收视2.14,平均收视达到3.1,大结局收视率5.08%,位居同时段收视第一,并成为近十年除《人民的名义》以外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公司精品制作能力得到业内认可。根据公司公告,2017年公司精品大剧《赢天下》确定于优酷、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互联网与卫视首轮播映权单集价格合计近1400万元,其中卫视首轮播映权单集价格超600万元,创业内新高。公司拥有《东宫》、《蔓蔓青萝》、《朱雀》、《与子偕臧》、《神秘的出租车》等多个项目正在推进当中,并有数十个原创剧本储备,由于公司具备精品剧制作能力,有望持续产出精品作品。

2)公司采用流水线制片模式稳定输出精品,符合影视行业工业化发展趋势。不同于国内传统电视剧公司采用工作室制片的模式,公司采用流水线分段式的制作模式,即每个环节都由公司指派最为专业的人完成,包括制片、导演、编剧等。在这一模式下,一方面公司可直接掌控各环节,更好地控制成本,从而保证公司项目毛利率在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另一方面,公司可保证各个环节高度专业化,从而提高作品的整体品质;并且流水线模式利于规模化,持续稳定地输出精品,符合影视行业工业化的发展趋势,充分释放公司产能。

3)顶尖专业团队持续流入,保证精品项目产量。根据公司公告及官网,2015年在公司上市之初,公司已与知名编剧盛和煜、齐星、柳桦,知名导演霍建起、高翊浚、滕文骥,知名演员范冰冰、赵薇、张丰毅、巍子等演艺人才通过聘请、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建立了稳定、长期的合作关系;2016年公司通过增资入股、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与知名编剧王明娟,知名电影剪辑师、导演许宏宇,资深栏目导演孙仝,资深电影发行人赵军等多位业内专业人士建立长期合作关系;2017年公司再次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等方式与知名演员王志飞及其团队、著名制片人贾晓虎、资深栏目导演都艳等多位业内专业人士或专业团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汇聚各类顶尖团队,公司可保证自身的流水线制作中每个环节的高专业度,从而确保作品的品质,持续输出精品。

投资建议:公司精品剧项目丰富,打破季节桎梏,推动公司2018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从目前项目进展看全年有望延续高增长;公司凭借较强的制作能力、先进的流水线制片模式、众多顶尖专业团队以及大量的优质项目储备,行业地位有望进一步巩固。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实现净利润4.8亿元,对应每股收益1.2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对应2018年EPS给予25X估值,对应六个月目标价30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影视项目制作成本上升导致盈利能力下滑的风险,政策监管趋严导致影视项目发行进度低于预期、《巴清传》播出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