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7 16: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顺利办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顺利办:收购快马财税布局百城千店 业绩有望持续上升

顺利办 000606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王文龙 撰写日期:2018-08-02

公司完成快马财税60%股权收购,助力实现“百城千店”计划与“圈地,囤人,赋能”的战略。快马财税60%股权交易方案:(1)现金方式收购,6亿元交易对价分三期支付,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后支付30%,2018、2019年审计报告出具后分别支付30%、40%,(2)业绩承诺:2017-2019年扣非净利润金额分别达到 2.44 亿元、2.93 亿元、3.52 亿元。快马财税拥有115家遍布全国的线下中小企业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代理记账、工商业务、咨询业务,收购快马财税助力公司快速获取海量中小微企业客户流量入口,实现“百城千店”的全面覆盖计划,完成“圈地,囤人”,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持续赋能线下业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2018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提升,主要归因于收入、投资收益增加和销售费用的大幅削减。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80.94% ,实现归母净利润4137.26万元,同比增长248%。并购快马财税后业务协同增长,收入端扩大,2017年业务快速扩张,2018年布局已较为完善,公司销售广告支出得以控制。

公司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推进股权激励计划,终端合伙人与公司签订购买公司股票协议。公司2018年5月9日授予51名激励对象249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 8.22 元,行权条件是 2018-2020 年业绩达到 3 亿、4 亿、5 亿。合计100家终端合伙人与公司签订协议购买公司股票,金额合计约为2.05亿元,如能提前支付部分 2018、2019 年承诺业绩实现后的现金对价(合计约6.46亿元),终端合伙人也会用该部分资金购买公司股票,双方深度绑定,彰显信心。

投资建议:预计2018、2019年EPS分别为0.31、0.34,给予“谨慎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并购企业业绩承诺无法完成风险;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利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