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1 16:4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吉比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吉比特点评:强化精准营销,沉淀优质内容

吉比特 603444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焦娟,王中骁 撰写日期:2018-08-15

事件:公司发布中报公告:2018 年H1 实现营业收入7.78 亿元,同增7.95%;归母净利润3.35 亿元,同增11.91%。

点评:

半年报表现稳健,销售费用精简助力业绩提升。根据游戏工委及伽马数据报告,2018 年上半年中国游戏行业总收入增速放缓至5.2%,用户数量增速放缓至4%,在存量市场博弈中,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内容及高效的运营体系保持了较为稳定的用户数量及盈利能力。2016 年4月上线的《问道手游》在报告期内位居iOS 游戏畅销榜平均排名第27,最高至第11 名;2016 年12 月上线的《不思议迷宫》在iOS 游戏付费榜平均排名第 15,最高至第2 名,截至2018 年6 月30 日,《不思议迷宫》累计注册用户数量超过1300 万;2018 年6 月28 日上线的《长生劫》首日打入TapTap 安卓游戏热门榜及iOS 游戏付费榜第1 名,首月在iOS 游戏付费榜平均排名第24 名。在保持营业收入稳定增长的同时,公司强化精准营销,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40%,整体利润率水平得到提升。

自主创新能力坚实,研发人员数量及研发投入金额持续增长。公司长期坚持“以研发为驱动,以玩家为核心”的差异化精品战略,推动公司可持续性发展。2016 年、2017 年及2018 年1-6 月,公司分别投入研发费用1.93 亿元、2.44 亿元、1.31 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4.79%、16.94%及16.89%,在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2017 年完美世界16.54%、游族网络9.92%、三七互娱7.09%),公司研发人员数量由2016 年的200人增加至目前的255 人,接近总员工半数(48.02%)。

研运一体模式下,关注公司多款自研及代理新游。自研产品部分,公司储备有《奇葩战斗家》、《异化之地》、《砰砰小怪兽》、《英雄与巨龙》、《探灵》等数款测试中产品,其中《奇葩战斗家》已进入付费测试阶段,TapTap 评分高达9.2;代理产品部分,公司深耕Roguelike 类手游,储备有《贪婪洞窟 2》、《永不言弃:黑洞》、《原力守护者》等多款测试中产品,另有《The Enchanted Cave 2(魔法洞穴 2)》、《失落城堡》、《Turmoil》等签约产品。

投资建议:公司专注于主业且研发实力突出,一方面积极加大新产品投入,另一方面积极布局海外运营及产业上下游投资业务。我们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预计公司2018-2020 年净利润分别为6.85 亿元、7.74亿元、9.19 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9.53 元、10.77 元、12.78 元,考虑到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持续高投入,我们给予2018 年20X 估值,对应6 个月目标价190.60 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新游表现低于预期,政策监管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金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