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7 16:4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天域生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天域生态:业绩稳健增长 订单饱满潜力大

天域生态 603717

研究机构:中国银河证券 分析师:华立 撰写日期:2018-08-14

业绩稳健增长。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49.61%;公司营业收入高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园林生态工程施工业务实现收入5.57亿元,较去年增长54.46%所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6亿元,同比增长12.95%,主要系报告期内新签合同的大幅增长及项目的持续落地。

新签订单高增长,业绩有保障。公司2017年新签订单26.32亿元,是2017年收入的2.78倍。2018年上半年,公司及子公司累计签订合同38项,合计金额7.4亿元,同比增长255.79%。报告期内,公司中标了崇礼冬奥赛事生态廊道景观提升工程施工第11标段绿化项目、桐梓县娄山关景区升级改造工程一标段(EPC)、桐梓县南溪河河道治理及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衢江区沿江景观带PPP项目(第二次)等重大项目。公司新签订单高增长,业绩有保障。

信用和融资环境边际改善,园林生态行业受益。截至2018年8月9日,建筑装饰产业债信用利差中位数收窄至191.43BP,信用环境有所改善。此外,央行要求增配低等级信用债,银保监会要求对民营企业、包括小微企业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同时,资管新规部分细节放松,允许公募投非标,有助于非标类融资展期接续;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保障融资平台公司合理融资需求,加快今年1.35万亿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信用和融资环境边际改善,园林生态行业受益。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60/0.71/0.84元,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6/14/12倍,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固定资产投资下滑;海外业务不及预期;应收账款回收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华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