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A股深V反转 北向资金大撤退!惊人一幕即将出现

证券之星 2019-04-24 18:2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周三A股V型反转,创业板一改颓势,大涨逾2%,上演反包行情;上证指数金针探底,收出缩量十字星。

A股行情大反转,是诱多,还是新一轮反弹的开始?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证券之星App,零距离对话边风炜等股市知名大佬,在线解盘,教你看透A股后市。


多头资金终于发起反攻,但值得注意是,作为本轮行情的重要推手之一,北向资金这次却背道而驰,复活节后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均呈现出净流出的态势,两个交易日合计净流出达90亿元。周三A股反转,依然有29.23亿元的外资趁势而逃。

事实上,4月成为外资态度转变的分水岭。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3个月,外资均保持着净流入的态势,但是进入4月,北向资金则选择了且战且退,从净流入转向净流出。

外资突然“叛变”,是何原因?连续两日净流出,是紧急调仓的无奈之举,还是另有阴谋?赶紧下载证券之星App,看看主力资金具体流向。


今日市场深V反转,短期调整或宣告结束,二次反弹行情即将开启。不过,一直嗅觉灵敏的外资且战且退,也表明类似于前期的普涨行情或难再现,在多空分歧之下,市场大概率将出现震荡分化。

从盘面来看,今日市场风格再次切换,消费龙头贵州茅台冲高回落,引发资金的调仓,中小创题材股揭竿而起,迅速掌握市场主动权。

不过,年报季地雷频频,而中小创又是高发区,接下来该买蓝筹还是成长,又将是一个难题。马上下载证券之星App,内置选股神器帮你选好股!微信扫一扫快速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