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金融股再配置机会来临

证券之星 2015-03-12 14:0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下,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企稳反弹,新一轮上涨行情一触即发。业内人士认为,金融股企稳反弹,大盘下跌空间有限,在货币宽松政策下,金融股或迎来再配置机会。

近期A股市场,在中国版QE传闻搅动下,大盘走势可谓一波三折。

在养老金入市预期以及央行10万亿QE传言等重磅利好下,3月11日大盘挺住新股申购洪峰压力,在证券、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市场热情再次升温。不过,在财政部紧急澄清中国版QE传闻后,股指冲高之势戈然而止,午后一路杀跌。尾盘虽有小幅拉升,但回天乏力。

对于另一传闻,“3万亿的存量债务置换”,在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明确表示国务院批准置换的规模是1万亿之后,为银行股带来重大利好。3月12日,沪深两市大幅高开,银行股暴涨。开盘后股指虽出现快速回落,深指一度翻绿,但随着银行股的再次发力,保险、证券等权重股揭竿而起,继续推动股指震荡上行。

实际上,债务置换是财政政策,而QE是货币政策,二者原本不会混淆。将这两件事结合到一起,并在市场上引起不小的风波,这背后难保没有人煽风点火,从而坐收渔利。

传闻凶猛,A股凶险。散户投资者,你需要一双慧眼和一颗强大的心脏。

其实,证券之星一直主张,将买什么的问题交给“公正无私”的机器和“智商无敌”的程序,让投资变得更轻松,更简单,杜绝情绪化操作,规避“黑嘴”随意荐股的风险。

证券之星将国际对冲基金常用的经典算法,成功的引进到A股,结合分形理论、混沌理论,研发出具体的策略产品,建立了股票商店。想选股,请进入证券之星股票商店,帮你直接筛选出具有暴涨基因的股票。详情点击进入股票商店》》》http://store.stockstar.com/

巴菲特曾说,“投资是简单,但不容易”。这句话看似矛盾,但不无道理。实际上,对于一个普通的投资者,要从铺天盖地的海量信息中寻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已经不容易,而要证明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就更难。

面对股市里的流言蜚语,投资者所能做的就是“不乱于心,不困于情”,用理性战胜感性,用程序化代替情绪化,战胜人性才能战胜市场。

3月9日,股票商店的策略产品“成长精选”选出5股(见下图),其中乾照光电(300102.SZ)在随后两个交易日内连续涨停,12日盘中再创新高。

实际上,在此前创业板屡创新高的情况下,众多股民通过“成长精选”策略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不过,当下,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企稳反弹,新一轮上涨行情一触即发。业内人士认为,金融股企稳反弹,大盘下跌空间有限,在货币宽松政策下,金融股再配置机会来临。因此,当前最看好的策略非“金融1号”莫属了。

从上周开始,已经有众多股民购买了“金融1号”,并在3月9日银行股的暴涨中获利丰厚。3月6日该策略选出的宁波银行,3月9日出现强势涨停,后经两日小幅上涨后,今日再度涨停;同期选出的华夏银行、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至今涨幅也十分可观。

另外,3月11日,“金融1号”策略再次捕捉到金融股的机会,所选出的5只股票均出现了明显上涨,其中兴业银行12日强势涨停。见下图:

金融1号”根据增量资金介入明显,从成交量分析金融股上涨时放量显著,而下跌时量能迅速萎缩,显示出介入资金是立足于长线投资,并坚定看好该板块的后市精选出来的个股。要买就买龙头股,想购买金融股龙头的,请点击进入》》》http://store.stockstar.com/Details.aspx?id=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