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告 - 商业 - 正文

人人保—社保代理行业的划时代变革

证券之星 2015-05-11 16:0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的出现加快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如今,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部分。因而在网络时代中的社保代理也不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跑腿工作,传统的代办业务已逐步被互联网浪潮淹没。为了顺应网络的发展,人人保网络社保代理平台颠覆传统,实现社保互联网化,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网上就可以为个人随时随地办理社保的缴费平台,真正实现人们在家办社保的愿望。


社保线上代理平台的出现不仅提高社保办事人员的工作效率,更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资源。电商的快速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自主创业或称为自由职业者,从而失去的了参保单位,社保处于断缴状态。为了填补这一市场空缺,人人保先人一步搭建了中国首家网上社保代缴平台,使社保代理行业发生了划时代的变革。人人保是依托于曼帕尔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其MASP系统相结合,为用户提供快捷、安全、透明、专业的社保代理服务。人人保不仅提供24小时网上社保代缴服务,并且实行流程节点式管理,在付款成功 、资料确认、参保成功、社保划款、确认停缴等环节,给客户以短信确认,保证用户实时清晰透明的了解自身社保办理的各个流程。

人人保抓住参保人的需求,提供诚挚的服务的同时,针对参保个人和组织的情况做详尽分析,量身定制社保计划,完全颠覆了以前从银行到地税局、再到社保局等等各种奔波,真正实现了鼠标点点,足不出户就可以参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