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神婆五万炒到百万

证券之星 2015-12-17 08:5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上海芳草路菜市场附近,住着一退休上海老阿姨,她每日10点都去菜场买菜。熟识她的摊主都会问一句:“今天又赚啦?”老阿姨总是笑笑。

老阿姨虽然衣着简朴,但附近的人都知道她,尊称她为“神婆”。10年前5万入市,至今盈利不下百万。

有人问老阿姨炒股有什么秘诀。老阿姨表示自己只有初中文化,哪有什么秘诀。我只是心态比较好而已,更能稳得住,而且主要以长线稳定操作为主。

老阿姨年轻时辛苦上班养家糊口。后来离婚,儿子归她。随着儿子长大,光靠工资生活不行了。偶然情况下,老阿姨接触到了股市,思虑过后把一半积蓄五万投入股市。当年对股市一窍不通的老阿姨现在无一不通。

不过前段时间,老阿姨也发愁了,因为自己的儿子明年要结婚,买房、办婚礼等需要一大笔钱,而积蓄远远不够,同时她也觉得一个人在股市单打独斗越来越不行。老阿姨用大字体手机看新闻时看到了一条令她振奋的新闻——《证星20年!首次公开绝密选股秘籍》。

在老股民心中,证券之星的地位相当高,在证星20周年之际,竟然推出多年精炼出的独家选股秘籍。老阿姨一看这产品主打现在的年底行情,当即联系了证星。

知道布局年底行情,但不知怎么布局。市场上各家回答不一,而且答案都比较模糊。可以肯定年底行情是存在的,但这种年底波动行情要抓住确实不易,其实A股有三大事实,可以锁定波动节奏,详情请看证券之星20周年献礼之作“财富风向标”(黄金版)。牛股秘籍尽在财富风向标,只需3888,助你布局2016年春季大反攻行情。不要犹豫,留下号码立即索取。

老阿姨使用产品后早上买入科泰电源。至今已有两个涨停。老阿姨难得这么高兴,要是以前,这股她绝不会碰的,她都是找低位、低估值成长股埋伏,难得碰到一个涨停,现在,突然一下赚这么多,心里爽快。看来选对了产品,儿子明年结婚不愁了。

附近的人听说老阿姨两天赚20%,都来打听消息。老阿姨直接让他们去看看证券之星网站头条。大家问老阿姨为什么这么相信证券之星的这个产品,会不会是骗子。老阿姨严肃表示现在在股市里靠荐股骗钱的是多,但是证星20年老品牌,是行业的老大哥,绝不会出下三滥的产品。

也有人问老阿姨你自己这么牛,为什么还需要这些帮助呢?老阿姨语重心长地说道:“股市一直在变,很多老股民固执己见,不愿意也不敢接受新生事物。很多老股民是很牛,但现代社会靠单打独斗出一片天下的已经不存在。行情不等人,固执己见者会被历史所淘汰,这是必然的。借用更强大的力量是未来投资股市所必须的。

周围过来打探消息的人纷纷表示认同,一些炒股时间较长的股民深有体会:你不跟上时代,就会被抛弃,现在个人靠闭塞的信息以及自己专研的技术炒股已经完全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连如此大年纪的老阿姨都懂的道理,你还在拒绝?

在股市单打独斗累吧?你是否还在为今年炒股亏损而难过,你是否还在等待下一次的大牛市,别再等待了,赚钱就在当下,看看多少股近期已翻倍,年底行情收益翻番并不是梦,年底内部操作策略在这里,牛股秘籍尽在财富风向标,只需3888,助你布局2016年春季大反攻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