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调查:两个月你抓了几个涨停? 结果令人心惊

证券之星 2015-12-26 10:1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份以来,股市走势渐趋稳定,虽然大盘没有再次暴走,但场内不缺赚钱机会。很多股票股灾后到现在都已翻倍。不论是前期的“妖股”特力A、洛阳玻璃等还是次新股信息发展、中文在线等都是这样。

这些股除价格翻倍外,还有个特点,就是涨停较多。令人羡艳的涨幅让很多股民都想吃后悔药:为什么当初没看到这只股票?其实这样的情绪在市场上每日都在发生,不经意间,一些股就翻倍了。

中国股民都想抓到涨停股,自己的股票涨停了可以乐好几天。而我们的一份关于近两个月你抓到了几个涨停板的调查报告显示,只有0.8%的股民在这两个月抓到了10个涨停股。有6.47%的股民两个月抓了5个涨停。一个涨停也没抓到的竟占21%。

该调查数据不可能精确反映中国股民抓涨停的情况,但我们可以管中窥豹,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抓涨停几率之低。或许也正因为此难得,抓到涨停股才能让我们高兴几天。虽然没抓到涨停股也能赚钱,但总不如涨停来的让人兴奋。

这两个月每天涨停股都有不少,但调查结果却如此让人心惊,不得不说中国股市的主力跟散户实力之间还是差距甚大。从调查报告中“怎么买到涨停股”这项数据来看抓到涨停板基本靠运气。

市场上研究抓涨停技巧的人如过江之鲫,真正有用的凤毛麟角,但这些基本都不会流传出去。公开流传的那些技巧,很多人都试过,没有什么用处。对着这份报告,我们思虑:难道散户就没办法多抓涨停板么?

有!证券之星在20周年之际,深挖公司底蕴,倾力打造出适合当下市场的一款产品——“财富风向标”(黄金版),可让你轻松布局年底行情,常抓涨停再也不是梦。

“财富风向标”(黄金版)仅为内测版本,每天限额100份,原价4800/季,现价3888元/季,内测时间为2015年12月14日至2016年3月13日, 还在犹豫什么?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在这份调查报告中,我们发现了能够连续抓到涨停股(除连续涨停个股)的更是少的可怜。但我们竟然发现有位投资者三天连抓三个涨停股票,而且都不是突发利好的那种。

我们特地联系了这位姓胡的投资者,见面才知道是位40多岁的中年大叔,脸上带着明显的喜悦之情。

聊过之后才知道,胡先生炒股时间并不长,到现在也就近4年的投资经验。今年的股灾让他受伤很深,差点家庭就因此破裂了。在沉寂了将近3个月后,胡先生觉得股市有起色,忍耐不住,想把亏损赚回来。

进行了两次投资之后,他觉得自己已不能很好地进行投资,节奏完全打乱。在苦闷之际,他看到了证券之星网站头条文章《证星20年!首次公开绝密选股秘籍》。

胡先生表示他当时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立即打电话订购产品。随着而来的则是三个涨停板:海信电器,科泰电源,广济药业。胡先生说此前就是在大牛市,我也没有这样的成绩,这个产品就是我的救命稻草,不用它靠自己永远也不可能发财,我的资产翻倍不久就成真了。

你是否还在为今年炒股亏损而难过,你是否还在等待下一次的大牛市,别再等待了,赚钱就在当下,看看多少股近期已翻倍,年底行情收益翻番并不是梦,年底内部操作策略在这里,牛股秘籍尽在财富风向标,只需3888,助你布局2016年春季大反攻行情。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