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年底必炒高送转 这些股将是真龙黑马(附股)

证券之星 2015-12-30 08:5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送转”绝对是中国股市的一大特色。从今日盘面来看,虽然早盘暴跌,但高送转概念股仍较强势,电光科技、广汇汽车一字涨停,曲美家居、易尚展示、海伦钢琴等盘中均涨逾4%。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恰逢年末,“高送转”行情有望卷土重来。

寻找高送转潜力股

概念炒作时间长、股票数量多、板块效应好、龙头品种涨幅巨大等特征,使得高送转题材每年必炒。

据统计,截止目前,2015年报拟推出高送转预案的上市公司达19家,分别是东方网络、顺荣三七、西泵股份、盛洋科技、西陇科学、永大集团、国联水产、康盛股份、财信发展、万润科技、三川股份、海南海药、光电科技、碧水源、通达股份、永清环保、广田股份、雷科防务和四川九洲。

我国股票市场存在很显著的“高送转”效应,在公司发布“高送转”预告前后,股票常常会有显著的超额收益。如,高送转预案公布后,西泵股份、盛洋科技、财信发展等个股的连续涨停。

另外,具备高送转潜力的股票也往往受到中小投资者的跟风炒作。而在机构眼里,高送转潜力股一般具备以下条件: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每股资本公积金、每股未分配利润都比较高,而总市值和总股本较小,公司成长性或者业绩增长潜力较高。

不过,并非所有的高送转股票股价都会涨,面对市场出现的高送转传闻,投资者应保持清醒。在筛选高送转潜力股的时候,也需要将经营业绩、财务状况、成长性、股本等指标综合考虑。

其实炒股并没有那么复杂,多看、多想、多操作就会熟能生巧。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实战经验不足,而且选股能力一般,那么就应该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工具,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天地,炒股自在人。

证券之星20周年献礼之作“财富风向标”,集20年研究之精华,不仅提供牛股,还提供一对一实战专家服务。牛股秘籍尽在财富风向标,只需3888元,助你布局2016年春季大反攻行情。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这些股短期将翻倍

虽然高送转概念每年都炒,但是并非所有公布高送转方案的上市公司股价都会上涨。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但一些中小投资者仍热衷于追逐高送转概念股。核心的原因是为了捕捉大牛股,追求短期高收益。

其实,不是只有这类股票短期可以给投资者带来高回报。牛股天天有,关键是如何能找到牛股并长期持有。

老孙是一位入市多年的老股民,他毕业那年,受身边朋友的影响,便一头扎进了股市。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老孙越来越觉得,炒股赚钱必须得有一件称心如意的工具。

老孙是证券之星的忠实粉丝,从入市至今,浏览证券之星成为他每天的必修课。12月14日,老孙在浏览证券之星网站时,首页二头条位置的一条重磅新闻吸引了他——《证星20年!首次公开绝密选股秘籍》。

“老品牌实力放心,证星出新产品,这必须支持!”老孙立即拨打电话预订了一份,按照产品的提示,老孙买入烽火电子,几天的时间,上涨了20%以上,老孙果断卖出,落袋为安。

在近期的频繁跳水行情中,老孙不仅没有亏损,其中重仓一股今日竟获得了涨停。12月16日,老孙按照“财富风向标”里的提示,尾盘买入了002243,今日该股强势涨停,一周的时间里上涨了22%。

“找到一件好工具,炒股赚钱自然事半功倍。”对于“财富风向标”抓牛股的表现,在老孙看来,是意料之中的事,“20年的老品牌真不是盖的。翻倍牛股随便抓,这才叫专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