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反弹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 2016-01-15 08:5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A股冲高回落,沪指尾盘跳水,收盘跌2.42%,失守3000点大关。大盘现罕见的5连阴。本来还期待出现一波反弹,投资者该如何是好。

统计发现,大多数5连阴的情况出现之后,大盘都会有所反弹,只有极少数是震荡筑底的走势。

而且此时,央行再次紧急放大招救市,周一央行开始干预离岸人民币市场、击败了做空人民币的企图。同时,周二在公开市场也创四个月最大单日投放,进行了800亿7天期逆回购操作。

此外,证券保证金上周净流入1494亿元,大幅减弱两融再爆仓危险;证监会减持新规效果初显,5天仅9家公司披露减持意图,远低于市场预期。

这些都为市场反弹打下基础。虽然市场成交量极度萎缩,是去年11月以来的地量。但市场热点题材反弹明显,市场人气在恢复。5连阴之后,市场反弹需求强烈。

3000点争夺激烈 猛干反弹大题材

财富风向标带你抓暴涨题材 擒牛避险乃散户神器

一对一指导买卖操作 实力操盘不忽悠

以下是实盘操作案列——雅本化学,两天获利超13%!

财富风向标目前每天限额100份,优惠价3888元/季。每天只要32元,就能享受一对一的VIP专家服务,帮您问题全解决!还在犹豫什么?

快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免费享受一对一专家服务,让您洞悉市场真相,抢反弹大牛。

大空头撤退 变盘在即

当所有人都看空的时候,则是最佳入场时机,就在昨日,还有大量机构、媒体、微博大V唱反弹,但是昨日收盘后却是一片哀嚎。

唯独2015年底精准押空的广发期货席位,在一轮下跌之后,这两天已开始集中对自己手中的空单进行平仓,且平仓力度在众多席位中显得颇为坚决。

这透露出什么信号?市场即将变盘!

细细思考目前市场一些所谓的利空都是杞人忧天。股权质押风险自由上市公司来化解,不会传到二级市场。融资爆仓方面,比起去年6月,现在的量不会产生大的风险。

市场已跌无可跌 超底反弹股就是现在

财富风向标已备好反弹大牛股 就等你来拿

先知先觉才能制胜股市 赶快加入成为大牛散

就在1月11日财富风向标提示用户雅本化学的机会,建议用户15元附近参与,该用户在14.40元进入,昨日卖出,两天获利超13%!

财富风向标一季度只需3888,每天只要32元,就能享受一对一的VIP专家服务,帮您问题全解决。

不要再犹豫!快快拿起你的电话拨打财富热线:010-58309181,或留下手机号码,立即索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