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证监会回应獐子岛信披造假案件核查情况

证券之星 2016-01-15 17:5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有媒体报道獐子岛(002069)信披造假案件,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回应,已经关注到相关媒体报道。

獐子岛(002069)2014年信息披露显示其收获期虾贝绝收,证监会已经于2014年进行现场核查,没有发现公司存在虚假行为,并于2014年12月5日已经将核查结果对外公布。此次媒体报道后,深交所立刻发放问询函,证监会也对情况进行核查,一旦有结果将及时通报。邓舸强调,任何机构和投资者不能提供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投资者行为的信息,否则证监会将依法予以查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