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大公发布全球首部基础设施评级方法

证券之星 2016-04-08 20:4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简称大公集团)和全球基础设施巴塞尔基金会今日联合举办“全球基础设施评级方法发布会暨全球基础设施投融资论坛”,正式向国际社会发布大公首创的全球基础设施评级方法。

大公集团董事长关建中介绍,一直以来,因为全球基础设施评级方法的缺失,使其无法进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全球金融危机后,国际社会将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作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大举措,而仅仅依靠政府投资或政府背书下的传统融资模式,显然不能满足全球基础设施的巨大融资需求,于是,打开基础设施通向资本市场的大门,进行直接融资就成为世界的呼唤。基础设施运用信用评级向债权人提供债务人权威信用风险信息,就拥有了打开资本市场大门的钥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