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美都能源拟取消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证券之星 2016-05-19 18:2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都能源(600175)5月19日晚间公告称,鉴于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发展阶段,公司需留存充足收益用于未来发展,同时为顺利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留存未分配利润全部用于公司运营。

此外,经综合考虑,结合公司行业特点、发展阶段及盈利水平,经董事会审慎研究,公司拟不进行2015年度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前美都能源(600175)于4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原拟定的201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6 元(含税),共计分配利润1470.6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