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限财经 - 滚动播报 - 正文

中天能源股东奇力资本提议公司推10转10分配方案

证券之星 2016-06-16 19:2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天能源(600856)6月16日晚公告,2016年6月16日,公司持股10.05%的股东MKCP VC Investments(Mauritius)I 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向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提出高送转临时提案《2015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提案主要内容为拟以中天能源2015年末总股本5.67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据悉,中天能源已于2016年6月2日公告了将于2016年6月29日会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奇力资本承诺在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同意上述公积金转增股本提案。奇力资本提议高送转的主要理由:鉴于新上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步增长、资本公积金充足。

中天能源介绍,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中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之关联股东SINOENERGYHOLDING LIMITED公司、邓天洲及黄博同意本议案。奇力资本持有中天能源10.05%的股份,在提议高送转前六个月内无协议买卖公司股份、无在二级市场增减持公司股份、无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无参与公司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计划,在未来6个月的无增减持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