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证监会新闻发布会重要消息汇总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3 16:4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发布FOF指引 做出六项规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表示,证监会发布并实施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2号—基金中的基金(FOF)。

主要做出如下安排:

1、要求基金中的基金将80%投资于其它公开募集的基金份额,必须遵循组合投资原则

2、不得对管理费、托管费双重收费

3、明确基金管理人次日即披露基金净值

4、在定期报告、招募书中设立专门章节披露风险

5、设置独立部门配备专门人员,且基金中基金经理不能担任其他基金的基金经理

6、强化管理人主体责任。

邓舸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按照指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促进发行基金中基金。

证监会:支持基金机构推出FOF产品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近日证监会正式公布并实施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指引第二号,即基金中基金指引。

邓舸指出,发展FOF有利于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拓宽基金发展空间,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需求,降低多样化投资门槛,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基金证券服务投资者的能力。下一步证监会将支持基金机构推出FOF产品。

证监会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表示,近日证监会依法对3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2宗操纵市场案。

邓舸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始终坚持以信息披露为中心的监管理念,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操纵市场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