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二7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11 06:1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点击这里购买炒股神器

当代明诚 拟募资6亿元投资影视及体育经纪业务

当代明诚10月1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7.99元/股向公司关联方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35.1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将用于影视作品制作与体育经纪标的收购。公司表示,此次定增将进一步落实公司大文化产业布局,进一步完善公司文化产业价值链。公司股票将于10月11日复牌。

方案显示,当代集团拟认购金额为4亿元,蒋立章、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愈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金额均为1亿元。其中,当代集团为公司第一股东,蒋立章为公司董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愈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参与对象为公司管理层出资设立并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即发行对象均为公司关联方。

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5.2亿元用于影视剧制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拟投拍7部电视剧、2部电影,实施主体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强视传媒,实施方式为公司以借款的形式将募集资金有偿提供给强视传媒,并仅限用于此次交易约定的募投项目,强视传媒使用上述资金的资金成本以当期银行同期贷款利率为准。

此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0.8亿元用于收购Conecta公司60%股权项目,后者主要业务为球员转会、以球员肖像权转让或许可为核心的体育经纪业务及咨询服务,拥有 Bravo 和 Vargas 等知名现役智利球星的肖像权,主要客户包括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韩国三星集团、荷兰 Juzzt 体育公司等。2015年,Conecta公司通过控制 Santa Cruz 足球俱乐部(智利),间接拥有了俱乐部的143名足球运动员在智利联赛经纪权,以及100名智利国家青年足球锦标赛的青年足球运动员的经纪权。Conecta公司承诺,2017年至2019年每年完成的净利润不少于150万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