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四连阴刷新新低 一批股或错杀(名单)

来源:中证投资 2017-04-19 15:0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短线风险已释放差不多了 3200之下是低买机会

周二美股大涨A股视而不见,早盘反抽一下后午后再次下杀了,创出调整新低,并收在3196,破了3200,周二盘中似乎没有资金护盘,放任跌破3200,从上周五开始,连收三阴,指数从高点已下跌百点,经过这一波快速下跌后,短线风险已基本释放得差不多了,下面将考验20和30周线,在3190-3170,调整低点大概率看到这一区域,虽然不排除到3156一线,但在3200之下时间不会太长,本周后半周机会大于风险。

今天走势

将考验20、30周线3190-3170,3200之下时间不会长

这波下跌似乎和雄安板块突然崛起有关,这个板块连续遭爆炒,造成其他板块明显失血,原来的大盘节奏一下被这个热点给打乱,搞得不管是机构还是散户都变得异常亢奋,而亢奋过后是一地鸡毛,加上监管风暴引发杀跌浪潮,很多投资者被搞得晕头转向,目前三大指数只有深成指还没有新低,创业板和上证都出现了近期的调整新低,等悉数创新低,将形成三大指数背离共振,就应是这波调整的尾声,也就是说,跌到这里,等大家都开始感到恐慌的时候,短线风险已释放差不多了。

上证收在新低,15分钟和30分钟已出现背离,级别不是太大,会引发短线反弹,反弹之后再回落将陆续形成更大级别的底部结构,这就是筑底的过程,三大指数新低后背离共振,形成重要低点的概率将加大,上证指数上方缺口3238-3229点依然是主要压力位,反弹不过下面将考验20和30周线,目前在3190-3170,调整低点大概率会看到这一区域,不排除盘中探到3156一线,我们认为目前大盘基本震荡区域仍是3200-3300,3200之下时间不会长,3200之下也是留给大家非常好的低买机会。

今天操作

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3200之下是非常好的低买机会

对于目前的市场走势,虽然我们更看重技术面,但同时也要讲政治,中国股市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政策市,这也是我们和其他专业人士不太相同的地方,这几天公布的一季度经济数据非常靓丽,一季度GDP增6.9%,基本面不错,半岛紧张局势也得以缓和,下月一带一路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有28国领导人出席,习 主席也将出席开幕式,这波调整结束,再启动正好配合会议召开,届时一带一路板块会带领大盘再次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从以上分析看,大盘没有理由一直这么大跌,基本面不支持,管理层也不会允许,否则IPO又要受到影响,没准再搞出一个不大不小的金融踩踏风险,刘主席可担待不起,因而当多数人恐慌的时候,其实机会已悄悄来临,市场从来都是这样,光盯着技术指标也容易受骗,因为主力机构就是要做出这种效果,如果投资者站在一个更高的角度看问题,可能就会更加清楚。周二我们逢低推介了4只个股,总体表现不错,晋亿实业、沧州明珠、中材节能、中材国际全部收涨,中材节能一度冲高6%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