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家电迎来新一轮增速 两股可重点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5 11:2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调三季度内销增速42%,继续推荐白电和小家电龙头。空调9月继续高增长,美的、海尔内销增速领先。

空调9月继续高增长,美的、海尔内销增速领先。产业在线披露,空调9月份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4.51%至982 万台,其中内销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17.84%和6.09%;重点公司中,格力9 月份销量同比增长6.52%,其中内销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6.92%和4%;美的销量同比增长25.14%,其中内销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38.60%和1.54%;海尔销量同比增长23.08%,其中内销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18.37%和47.37%;海信科龙销量同比增长10.13%,其中内销增长17.82%,出口下滑9.09%。

家电行业增速稳定,估值合力。目前有哪些受益股仍值得重点关注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一个实用的炒股公众号:嘉哥说股(jgsg6666)。该号为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倾力打造,16年的实战经验,让老司机教你如何抓住新热点的机会吧!赶紧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空调三季度内销增速42%。分季度来看,空调3 季度内销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41.9%和11.5%,龙头公司继续保持高增长,其中格力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三季度内销增速回落至17.5%,美的由于去库存基数低,三季度内销增速达114%,海尔和科龙内销增速分别为36%和43%。住宅销售首现单月负增长,原材料成本压力仍存。根据统计局数据,1-9月份商品房住宅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3%,其中9月份同比下滑5.7%。原材料价格方面,铜价和冷轧钢板相比9月底分别上涨6.74%和0.93%、铝价和塑料现货价格指数高位企稳,成本端压力仍存。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家电股,供投资者参考

青岛海尔(600690)

公司海外品牌布局完成,全球资源整合进程符合预期;内部管理改善后,原有产品、研发、技术以及管理优势逐步释放,经营效率改善趋势确立,内外全面增长值得期待。

美的集团(000333)

美的集团作为全球家电龙头企业与腾讯的发展历程有着诸多相似点,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及收购支撑长期产业链的强势扩张。目前中国家电业已经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未来强者恒强,美的也将成为家电中的腾讯,笑傲全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