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券商扛起后市领涨大旗 两股迎来春季行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4 07: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前券商板块的估值已基本反映出业绩同比下滑的市场预期,而在经营数据环比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券商四季度的投资机会值得期待。

目前证券板块兼具高安全边际和高弹性双重属性,传统的IPO承销保荐和新兴的跨境交易投资业务在IPO审批提速和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加速的政策红利催动下,成为业绩增长亮点。在国家鼓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扩大直接融资占比的政策支持下,证券行业有望在丰富融资渠道和创新融资工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业绩增长提供更多动力。

在当前行业变革的重要时期,监管尺度的收放成为行业业绩最为关键的变量,而非交易量。综合考虑,监管态边际转向宽松背景下业绩弹性的逐步兑现,人力成本收缩效果的逐步体现,高息债务被置换后利息支出的减少,以及央企国企利润考核导向下追求正向增长的动力,今年业绩确定性好转。

当前时点下,证券板块仍是目前金融领域里不可多得的价值洼地,配置价值凸显。当前相对看好基本面相对稳健,在融资成本和客户资源方面占据优势的大型券商,以及在投行领域深耕市场,具有相对优势的特色券商。

独家金股专栏,精选两只券商股,供投资者参考

中信证券(600030)

投行业务位居行业龙头,承销金额重回业内第一。前三季度,完成主承销项目52个,主承销金额1616.58亿元,市场份额12.34%。其中IPO项目26个,仅三季度就完成14个;定增项目26个。债券承销业务市场份额为18.15%。投行业务重回行业第一,继续向“交易型投行”和“产业服务型投行”转型.

财通证券(601108)

财通证券是浙江当地龙头券商,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财政厅,享受地方发展的红利。根据公告,公司已经形成涵盖期货、基金等金融专业子公司的多元金融控股平台,未来还将进一步构筑金控集团,促进各项业务的协同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