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今日必读 - 正文

大数据上升国家战略10股涨停 这些股最有潜力(名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12 07:5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两市延续反弹走势,并且呈现普涨格局,尤其是中小创和题材股表现活跃。而之所以能出现这样的局面,有一类股功不可没。

周一两市延续反弹走势,并且呈现普涨格局,尤其是中小创和题材股表现活跃。而之所以能出现这样的局面,有一类股功不可没。

这类股就是大数据板块,今日该板块在利好的刺激下集体大涨,板块内共有10只个股收获涨停板。消息面上,政治局12月8日下午就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强调,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应该审时度势、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力争主动,深入了解大数据发展现状和趋势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分析我国大数据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大数据获得了中央最高层面的重视,一个国家级战略的宏伟蓝图已经显现,相关上市公司自然将获得长期发展新的动力和环境。挖宝君对大数据相关上市公司进行了统计,发现有近80只个股涉及大数据概念,覆盖范围相当广泛。此外,一个板块收获10个涨停股在近期也非常少见,表明了资金追捧力度较强。因此,不排除大数据短期还会有较好的表现,并成为带领大盘反弹的龙头。

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大数据相关的上市公司?挖宝君挑选了周一涨幅在4%以上的大数据个股,并统计了主力资金流入率、机构目标价等相关数据,以供投资者参考,具体内容如下表所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