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反弹目标位曝光 这些股遭错杀(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1-16 17:1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或进一步突破3450区域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软件服务、仓储物流与农林牧渔板块小幅上涨,酿酒、房地产与运输设备等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出现快速拉升翻红,随着水泥、工程机械板块的走强沪指继续逼近3430阻力区,午后1点半过后股指出现快速跳水,但尾盘依然在券商股的拉升下出现急速反弹,最终沪指以接近全天最高点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分化依然难免,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近期笔者反复提示,当下主流热点依然是前期市场下跌过程中错杀的蓝筹品种的修复性行情,市场并没有吸引眼球的热点出现。上周二笔者再度指出,蓝筹股的修复性行情依然在延续,但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市场资金对于中小盘个股的规避态度依然明显,可见当下主流资金并没有发动全面反攻的企图。上周五笔者指出,后续沪指或有逼近甚至突破3450的需求,但中小盘个股的弱势格局依然较为明显。周一沪指逼近3450后创业板开始跳水并重挫超3%,今日虽然跌幅不大但笔者认为短期内相关个股的杀跌风险并没有结束。笔者认为,后续沪指或进一步突破3450区域,但指数短期在3430附近的震荡状况并没有结束,建议投资者仍以重点关注强势蓝筹股的交易性机会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