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召开 四大亮点前瞻(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04 14:3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2018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即将召开 四大亮点前瞻

2018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将会有哪些令人期待的产品呢?据中关村在线报道,全面屏版iPhone SE和搭载Face ID的iPad将有望在此次WWDC上亮相。

【四大亮点前瞻】

>> 全面屏版iPhone SE

全面屏时代为小屏手机带来一线生机——可以将小机身手机做成全面屏,既保证了手感又拥有了大屏幕。

全面屏版iPhone SE就让“小屏党”望眼欲穿,据外 媒报道,此次WWDC上,苹果有望推出这款全面屏版iPhone SE。

据了解,全面屏版iPhone SE的配置将与iPhone 7持平,搭载A10仿生处理器,不过遗憾的是为了统一产品,全面屏版iPhone SE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

>> 搭载Face ID的iPad

iPhone X发布后,苹果CEO对外表示,面部识别将会是苹果公司未来产品重要的解锁方式,那么iPad是不是也会搭载Face ID呢?据中关村在线援引外 媒消息,搭载Face ID的iPad Pro将会在WWDC 2018上首次亮相。由于采用了Face ID,新版iPad Pro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 主打健康的watchOS

根据市场调研预测,2018年Apple Watch的总体出货量至少可达2500万块。从侧面也可以看出,Apple Watch已成苹果的重要支柱。此次WWDC上,Apple Watch搭载的watchOS应会更新到watchOS 5.0。关于watchOS 5.0,目前爆料不多,从苹果去年收购主攻睡眠监测和管理的设备厂商Beddit来看,watchOS 5.0应该会在睡眠监测上做文章。

>> 界面有望大改的iOS 12

一直以来,苹果都会在发布会邀请函上透露将要发布产品的新特征,此次我们看到WWDC 2018发布会邀请函最大的亮点就是所有的图标都突起,变的更加立体。

市场猜测iOS 12有望在UI上做出突破,比如在扁平的UI界面上加入一些更加精致的细节,使得UI整体看上去更加耐看、灵动。在功能上,iOS 12应该会进一步为全面屏做适配,比如充分发挥全面屏的优势,为用户带来多任务处理,这样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手机的工作效率。此外,iOS 12还有可能充分发挥OLED的优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夜间模式,这样在夜晚也可以自如的使用手机。

【关于人工智能和AR】

据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今日预计,在即将召开的苹果公司2018年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发布新的Siri、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功能。

今年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在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蒙斯特对此表示:“我们预计,大会的主题演讲将集中在Siri方面,其应用领域将得到进一步拓宽,很可能为HomePod增加更多功能,与Spotlight相整合。”

“此外,苹果还可能推出几款人工智能工具,数字健康(隐私和设备管理)和ARKit(开发工具)方面也将带来新功能。”

蒙斯特还预计,Siri将与低成本的Beats产品相整合。蒙斯特称,苹果可能将推出一款250美元的Beats品牌产品,该产品将与Siri相整合,正与HomePod与Siri的整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