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7 16:4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通源石油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通源石油:中报业绩大幅增长15倍,受益油服复苏业绩弹性大

通源石油 300164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王华君,于文博 撰写日期:2018-08-07

2018年1-6月业绩增长15倍,经营质量大幅提升

1)事件:公司发布中报,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7.6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1%,实现归母净利润6572万元,较上年同期408万,增长1511%。其中第二季度实现营收4.58亿元,同比增长142%;实现归母净利润6213万元,同比增长250%。

2)扣非后净利润4081万元,同比增长1006%。非经常性损益2491万元,其中主要是一龙恒业业绩补偿股权2363万,增资一龙恒业带来投资当期损益约471万元。

3)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质量大幅提升,毛利率为57%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pct(其中复合射孔和爆燃压裂增产业务的毛利率分别为61%和55%,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pct和9pct);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为1572万元,同比增长119%。

盈利增长的主要来源于北美TW G强劲增长、国内的市场拓展和效益提升

1)2018年上半年,国际原油价格持续维持在60美元/桶以上,美国页岩油开发高潮兴起,公司美国业务工作量持续增长,公司美国控股子公司Tw g实现营业收入6.14亿元,同比增长327%,实现净利润5,340万元,同比增长503.86%,毛利率增长3.11%,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

2)上半年,公司国内业务是传统淡季,但国内市场拓展和效益提升表现优异。订单获取量较同期获得大幅增长,并且国内业务盈利能力大幅提高,毛利率增长5.05%。

打造“射孔全球化+增产一体化”的产业链核心竞争力

1)公司射孔领域建立的显著优势,TW G在美国压裂射孔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公司6月20日发布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定》公告,若本次收购Tw g少数股权完成后,持有Tw g的股权比例由55.26%提升至89.22%。

2)增产一体化模式驱动。公司从油藏地质研究入手,有效地将工程和地质结合起来,形成了钻井、压裂、射孔、测井等产业链的协同效应。

3)市场区域不断到北美及非洲、南美、中亚,是公司业绩重要驱动因素。

4)经营结构持续优化。公司大幅降低运营成本,通过投资引入具有竞争力强和盈利能力强的业务,不断优化公司业务结构。

全球油气资本支出持续回暖,2018-2020年油气装备及服务行业景气向上近期国际原油价格持续稳定在60美元/桶以上,行业展现出良好的复苏态势。国内“三桶油”2018年资本支出计划中,勘探开发资本支出合计达2861-2961亿元,同比增长18%-22%。我们预计全球油气资本开支步入上升通道,2018-2020年油气装备及服务行业景气向上。

公司有望受益于全球油气资本开支回升,以及海外业务的快速拓展: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24、0.45、0.59元,对应PE为30x、16x、12x。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国际油价低迷带来的行业风险;境外经营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市场拓展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杰瑞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