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底部放量涨停股揭秘 大幅回调藏机会(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8-10 14:2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底部放量涨停股看这里!有些更是高位回调超五成

周四,两市低开高走,三大股指集体上攻,创业板指涨超3%。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指数全线飘红,国产软件、芯片概念、云计算、电子制造等涨幅居前。在此行情下,市场出现了一些底部放量大涨的股票。

根据统计,年内跌超30%,昨日涨超5%且5日量比在1.5倍以上股票共有13只。其中有6只个股放量涨停,分别为胜利股份、天舟文化、中兴通讯、科森科技、腾信股份与德美化工。

中兴通讯昨日放量涨停,最新股价站上10日线。盘后数据显示,中兴通讯龙虎榜合计净买入近1.7亿元。该股买方前五席位全部为上海、绍兴市的券商营业部,合计买入3.7亿元,其中买一席位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1.33亿元。卖方前五席位合计卖出2.1亿元,其中深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4576万元。

胜利股份自6月以来持续下跌,于7月11日创近5年来最低点,近一周放量上涨,最新股价站上60日线。

天舟文化6月22日创5年来最低点,近一周放量上涨,最新股价站上50日线。

从上述13只个股本周的市场表现看,这13股均上涨,有2只累计涨幅在20%以上,4只涨幅在10%-20%之间。胜利股份表现最佳,本周累计涨幅25.8%,腾信股份累计涨幅20.15%紧随其后。累计涨幅较大的还有邦讯技术、杭萧钢构、天舟文化等。

将时间轴拉长来看,部分个股回调幅度较大。统计显示,回调幅度最大的是德美化工,与近一年高点相比,累计回调63.48%。

累计回调幅度较大的还有中兴通讯、邦讯技术、晶方科技、天舟文化等。

这13家公司中,共有3家发布了半年报,7家发布了业绩预告。公告显示,信维通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37%,江化微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6.29%,晶方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3.89%。业绩预告方面,邦讯技术、胜利股份、天舟文化3家公司业绩预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