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期指走势低迷 三大期指小幅收跌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6:3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8月14日)期指全天飘绿,午后三大主力合约集体小幅收跌,值得注意的是,尾盘均表现出上行势头。

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报3372.91点,跌幅为0.51%,IF1808报3369.6点,跌幅为0.41%;上证50指数报2469.20点,跌幅为0.38%,IH1808报2470.0点,跌幅为0.24%;中证500指数报5037.88点,跌幅为0.34%;IC1808报5036.8点,跌幅为0.1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F1808成交22897手,持仓19318手,日增仓-3244手;IH1808成交13403手,持仓10301手,日增仓-1593手;IC1808成交12435手,持仓13563手,日增仓-3085手。

期指升贴水方面,IF1808贴水3.31点,IH1808升水0.80点,IC1808贴水1.08点。

今日65亿资金净流出A股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通信、锂电池、磁材概念、酿酒食品。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医药、电子信息、钢铁、航天军工。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68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320亿元,资金净流出64.9亿元,受隔夜外盘大跌影响,两市早盘低开低走,震荡下跌,昨日强势的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网络安全、智能机器受到获利资金打压。银行、有色金属、房地产也拖累指数。下午部分超跌的前强势股反弹,使得指数有所回升。最终上证指数跌0.18%,收于2780点。据资金统计:煤炭石油、通信、锂电池、磁材概念、酿酒食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今日计算机、电子信息、网络安全、网络金融、通信等科技板块虽然整理,不过反弹趋势仍然保持。继续持股。

3、热点板块及资金净流入较多个股如下:

通信:硕贝德、宜通世纪、富春股份、中兴通讯、新易盛。

煤炭:美锦能源、*ST安煤、*ST安泰、宝泰隆、蓝焰控股、中海油服。

建材:永安林业、XD耀皮玻、洛阳玻璃、国统股份、金刚玻璃、升达林业、塔牌集团。

锂电池:科力远、猛狮科技、英洛华、*ST尤夫、东方钽业、嘉化能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