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8月14日异动股点评:二胎概念股继续走俏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6:4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起步股份(603557)周二上涨10.01%。公司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为主的国内儿童用品行业知名的品牌运营商。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3至13岁的儿童,主要销往华东、华中两个地区,以经销模式为主,目前已拥有遍布全国2000多个销售网点。消息方面,公司限售股面临解禁,解禁股占流通股比超过3倍;各地鼓励人口生育政策陆续出台。二级市场上,今日二胎概念股继续冲高,该股强势二连板,盘中量能显著放大。

通产丽星(002243)周二上涨9.95%。公司是深圳国资委下属上市公司,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包装方案设计、高档化妆品和食品塑料包装的生产与销售。公司近三年毛利率指标分别为21.87%、19.83%、17%,海外业务收入约占总收入的25%-30%。公司未来将在片材管、PET、彩妆等方面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另据悉,公司对富勒烯的研究处于实验室阶段;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4.61%。二级市场上,该股7月创新高后持续回落,短线重拾升势,暂观望。

兆易创新(603986)周二下跌4.95%。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存储器及相关芯片设计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的研究及开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物联网终端、个人电脑及周边,以及通信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2018年7月,公司公告拟17亿收购上海思立微100%股权。此外,公司日前公告股东讯安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止步三连阳,后市关注消息面变化。

誉衡药业(002437)周二下跌10.05%。公司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已形成了包括心脑血管领域、骨骼肌肉领域、营养用药领域等多个重磅级产品集群。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股权质押比例已超过99%。最新消息,公司终止收购天麦生物股权,年内一系列资本运作均告失败。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复牌连续跌停,公司基本面不容乐观,暂勿介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