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GDP要凉!务必布局两个极端板块,熬过A股“变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4 17:0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必须点个赞,本周股指居然没有受到土耳其货币危机的影响,尴尬的是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人气越来越淡。

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坚定信仰越来越难,后市何去何从,尝试从机构策略中发掘一些更长远的线索!

磨底

对于周末土耳其汇市突然暴跌,引发欧洲及新兴金融市场动荡,开源证券表示:

影响有限,理由是:

这位分析师不仅风趣幽默,还有颗大心脏。

读研君感觉A股跌多了,对利空早习以为常。国盛证券则表示:

最差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政策暖风不断,国盛证券还说:

要全面反击!中原证券虽然也认为积极因素出现,但不能急:

更积极的因素还没有出现:

再等等看吧!

读研君发现震荡磨底、缓慢上行、一波三折是当前策略分析师常用语!

政策

看多依据上,分析师们还是太依赖“政策”,比如平安证券:

代表性的观点就是预期央行和银保监管会宽松:

显然,新时代证券有不同意见,其认为政策变化的力度和效果分歧还是很大。比如山西证券就发现:

货币传导机制不畅通,放的水流不到实体去。

另一方面,新时代证券梳理了最近三次的政策调整:

都有房地产松动为经济补血,而这次松了基建,但房地产政策继续高压:

基建仅能起到缓冲作用,房地产才是拉升GDP的关键,这次很难通过短期GDP反弹来证明经济基本面稳定。

虽然新时代证券说的不够直白,但从其推荐板块上可以看到:

两个极端指的是板块估值低或基本面反转!偏重防御!非常保守!

重塑

中泰证券比较关注次新情绪指标:

近期已经显示触底迹象,次新往往是散户投资者情绪的风向标!

招商证券则关注到机构投资者的动向:

此处的各路资金主要指的是机构资金:

A股曾经是、目前也是散户和游资主导的市场,监管层鼓动机构资金入市目的不言之明:

壮大长线资金去“散户化”,防止股指大起大落,让投资回归价值!

这种行动始于2017年上半年,近期幕后操盘手接连被处以数十亿以上罚款以及长线资金扩容,迎来短期高潮!

作为投资者也必须清楚!A股很难再回去那个盲目炒作、直线拉升的“快”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