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乐视网大涨9%!两周不到上涨近50% 游资轮流接棒炒作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31 15:3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盘中再度涨停,截止收盘,大涨9.09%,报3.12元,成交额10.81亿元,换手率11.66%。

前日发布中报巨亏11.04亿元的乐视网,昨日股价收盘却封于涨停。有分析认为这是“利空出尽即利好”,也有认为与“贾跃亭造出第一辆车”的消息有关。

两周不到上涨近50%

8月29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发布2018年半年报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04亿元,去年同期55.79亿元,同比下降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4亿元,去年同期为-6.37亿元,同比下降73.36%。

对于营收下滑的原因,乐视网称,系公司的终端收入、广告业务收入、会员及发行业务收入相较上年同期均出现大幅度下滑。

与惨淡业绩形成巨大反差的是乐视网近期节节上涨的股价。昨日开盘,乐视网一度冲击涨停,随后走出震荡走势;截至尾盘,乐视网封死涨停板,收报于2.86元/股,成交额近7.61亿元,换手率高达9%。而若从8月20日的阶段最低点2元/股算起,截至昨日收盘,乐视网的股价在两周不到的时间内上涨了逾40%,其间更是收获3个涨停。

乐视网在半年报中称,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游资轮流接棒炒作涨停

乐视网资不抵债,还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业内普遍认为,乐视网已经沦为游资炒作标的,对于散户投资者盲目买入有较大亏损风险。

自年初复牌以来,乐视网已“登录”龙虎榜超20次,尽管深交所已于4月、6月多次对参与乐视网炒作的账户采取了监管措施,但仍然挡不住游资轮流接棒,市场一有传言便会“涨停”。

上面提到的两周不到的3个涨停就都与贾跃亭的传言有关。受债务问题达成解决方案以及贾跃亭兜底十几亿元债务的消息影响,8月21日、22日乐视网股价均取得涨停。而今年以来,乐视网已经出现了11次涨停。

而昨日的涨停,有分析认为,一是“利空出尽即利好”,二是与“贾跃亭造出的豪华电动车FF 91首辆预产车下线”有关。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昨日在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正式宣布豪华电动车FF91的首辆预产车下线。而此时距离FF91在2017年CES上风光发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19个月,距离贾跃亭秘密创办法拉第未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