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金融危机十年 A股跑出40只十倍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7 11:2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危机后的十年,A股主流指数体现了不错的赚钱行情,各主流指数悉数收红:上证综指、深证成指皆有几十个点的涨幅;上证50、沪深300等大盘蓝筹指数涨幅在40%以上;中小板指、中证500等以中小成长性公司为主的指数都翻了倍。

‌在这10年里,不少板块和行业也出现一批大牛股。统计数据显示,10年10倍股多达40只,其中医药股13只,长春高新、片仔癀、上海莱士等都在近十年斩获20倍以上的收益。

消费股历来是牛股集中营。这是由于消费能够为这些公司提供足够大的成长空间:大消费行业充分享受了过去十年城镇化、经济增长和货币供应宽松的红利;同时,医药行业有更高的技术壁垒,独 家品种的差异可以保持长期的竞争优势,并享受人均消费量提升带来的成长空间。

除了医药股,计算机是第二个牛股辈出的板块,4家公司涨幅超过十倍;此外,国防军工、电子元器件、房地产、家电板块的十倍大牛股也有3只以上。

大家普遍关心,未来10年10倍股潜伏在哪些行业?多位基金经理认为大概率会出现在养老医疗、科技创新、大消费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