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5G小龙一骑绝尘,谷歌是第一大客户还是股东,分析师高喊涨40%!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9 16:4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9日,中国芯片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工信部通信科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表示:

“5G产业万亿级是没有争论的。再考虑它的带动系数,那就是4万亿级,这是个非常确定难得的一个机遇。”

资本市场对5G早已望眼欲穿,随着商用化的时间表逐渐临近,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也躁动不已。今天来看一下小而美的概念公司。

中际旭创(300308)是一家主营光模块的上市公司,国元证券表示:

公司将得益于5G进程加快。国金证券给出详细数据:

5G将拉动400亿元市场空间。这份国金证券的公司深度研报,标题为:一骑绝尘,光通无限!

公司用了十年的时间就成为高速光模块龙头:

2016年借壳“中际装备”完成了上市。在平安证券研报中可以看到:

光模块封转产业具有劳动密集型的特点。封装产业逐渐向劳动成本偏低的亚洲转移,公司的崛起可以说顺应了时代潮流。

在2017年,公司营收全面超越竞争对手:

当之无愧的一骑领先。

国金证券梳理到,从 40G 到 100G 再到 400G,公司用2-3 年完成产品更新迭代:

未来随着产业继续向中国转移:

公司将充分受益。

不仅超过竞争对手,差距还再拉开。平安证券提到了公司的上下游客户:

谷歌居然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还是公司的股东之一。另外亚马逊和微软也在公司的直采供应商名单。合作模式也不是传统的外包:

深度参与最终数据中心客户产品研发,也保证了公司不落后,跟上技术迭代。

不过在高华证券的研报中可以看到:

公司60%的收入来自于美国,如果外部环境恶化,公司将受到极大影响。这也是今年股价跌跌不休的重要原因。

西南证券却认为不必过滤:

逻辑居然是中国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势必将关税转嫁到价格上,带动全球高端模块产品价格提高。国金证券也认为:

不会影响长期向好趋势,在给出的目标价上也表明态度:

值此内忧外患之际,居然给出了40%的目标价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