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6 06:4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中鼎股份:拟回购不超2亿元股份

英派斯:股东拟减持不超3.86%股份

长高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3.87亿元

海立股份:控股股东拟继续增持不超4.68%股份

英特集团:拟定增募资6.5亿元 华润医药商业全额认购

英特集团:拟定增募资6.5亿元 华润医药商业全额认购

厦门国贸:拟受让兴业信托8.42%股权 将加快在金融领域布局

宜华健康:子公司拟逾5亿元收购资产 正式进入中医产业领域

盛路通信:拟5.85亿元收购成都创新达 拓展军工电子产业领域

渤海金控:海航集团北方总部拟6.5亿元收购公司所持聚宝互联3亿股股权

天孚通信(300394)9月25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苏州追梦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六个月内,减持不超267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5%。

石英股份(603688)9月25日晚间披露发行可转债预案,本次可转债发行总额不超过5.2亿元,投资于“年产6000吨电子级石英产品项目”“年产20000吨高纯石英砂项目”。

友阿股份(002277)9月25日晚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收购熹华投资持有的郴州友阿9%股权,收购价格1.17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郴州友阿80%的股权。注:郴州友阿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运营“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公司持有其71%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