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再度崛起? 国产软件等板块今日走势强劲(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7 15:0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再度崛起? 国产软件等板块今日走势强劲

科技股有再度崛起的苗头,相较于其他板块而言,国产软件、知识产权保护、通信服务等板块走强较为强劲,截止午间收盘,在国产软件板块之中,四方精创直线封涨停,宝信软件盘中封涨停,中国软件、常山北明、广电运通等多只个股跟涨;在知识产权保护板块之中,京华激光领涨,飞天诚信、安妮股份等多只个股维持红盘状态。

东兴证券也指出,当前处于移动互联网革 命的后红利期,按照技术创新周期推算,下一场技术革 命到来的时间点大概是2022年左右。中美两国的互联网产业链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并在云计算、5G、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等方面大力投入,有望在下一场技术革 命中引领先行,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外,方正证券认为,在网络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背景下,在科技研发、技术运用、自身核心技术保护等领域也采取十分谨慎的策略,而市场对于网络安全等的信息敏感度也不断提高,自主可控无论从国家战略层面还是市场博弈层面都始终备受关注。

方正证券进一步从四角度风险投资机会:(1)自下而上的基本面、龙头地位及趋势变化为重点。在国家大力促进科技创新背景下,持续关注北斗、5G、云计算、物联网相关行业。

(2)下半年4G建设及5G频谱发放预期,建议关注主设备及光通信厂商中兴通讯、烽火通信、光迅科技等。

(3)北斗网络快速上星建网应用快速落地,业绩环比提升。建议关注北斗星通、华力创通、海格通信、合众思壮等。

(4)长期推荐航天信息、紫光股份、TCL集团、金卡智能、星网锐捷、中国联通、亿联网络、网宿科技、天源迪科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