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开幕 "最强大脑"集聚 盯9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0-29 14:2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今开幕 “最强大脑”集聚上海滴水湖

以“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为主题的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10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滴水湖举行。26位诺奖得主和多位沃尔夫奖、拉斯克奖、图灵奖、麦克阿瑟天才奖等世界著名学术奖项得主在内的世界顶尖科学家,以及30余位中国两院院士、中外杰出青年科学家集聚滴水湖,为此论坛拉开序幕。

该论坛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和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上海诺港科技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

本届论坛分为主题论坛、世界顶尖青年科学家特别论坛和前沿科技与创新发展圆桌会议三大板块。其中,4个主题论坛分别为世界顶尖科学家光子科学与产业论坛、生命科学与产业论坛、创新药研发和转化医学论坛、脑科学与人工智能论坛。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旨在聚焦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搭建国际化、综合性科学平台。论坛将充分发挥诺贝尔奖获得者等顶尖科学家的带动与引领作用,打通科技创新链的不同环节,聚集分散在全球的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和优质项目等资源,吸引众多国内有潜质的优秀科学家参与。

此外,论坛还将搭建综合性科创平台,服务上海全球卓越城市建设,力争成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新名片、中国原创科技诞生的起源地、世界科技创新发展的策源地。

据悉,参加此次盛会的科学家涵盖化学、物理学、医学、计算机学等主要科学研究领域,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挪威、德国、以色列等国家的顶尖科学家,代表了各自领域内当前世界最高水准的学术成就和社会影响。

开幕式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主席、200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罗杰·科恩伯格代表与会顶尖科学家致辞。所有与会科学家及各界嘉宾还在开幕式上举行了世界顶尖科学家科学社区启动仪式。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