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雄安新区概念股大涨真相揭秘

2018-11-19 20:10:19 证券之星

在大金融和房地产板块的带领下,上证50涨逾1%,沪指尾盘重回2700点。但今日市场二八分化明显,权重明显强势,题材股集体走低。

前期强势的创投概念以及壳资源等大面积调整,雄安新区概念股接棒涨停潮。A股风口是否已转移到雄安概念?高位的创投股以及壳资源如何取舍?透视主力资金发现,多条指标异常显示游资主力进场。普通投资者若也想使用主力买卖点工具,可输入手机号领取,名额有限。

今天尾盘雄安新区概念股大幅拉升,巨力索具、保变电气等约30股尾盘快速封死涨停。尾盘集体涨停背后必然是有原因的。

雄安发布今日发力一篇文章是概念股集体大涨的直接原因。《雄安发布:从“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到“雄安新区”》。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2017年春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在河北雄安设立国家级新区。

从“深圳速度”到“雄安质量”,可见,雄安就是下一个“深圳”。当年的深圳特区是个窗口,是技术的窗口、管理的窗口、知识的窗口,也是对外政策的窗口。而现今的雄安新区将引领新一轮发展,成为全国创新发展的样板。

定位如此之高,相关概念股焉能不涨?这极有可能成为A股的新风口。

今日蓝筹集体发力,就是为了在重要关口发力,突破压力位。今日大盘一举站上2700点,且完全回补缺口,打开了后市上涨空间,对于后市行情走势极为重要,同时,市场信心也因此得到极大的提升。

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不少人会人想,这种行情是不是一日游,追进入害怕被套。这种想法很正常,但是现在不合适,要知道当前行情就是“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想想此前的超跌股、壳资源、创投概念。

所以,当前行情想要赚钱,需要胆子大一些,当然也不应盲目。我们都想买到:壳资源中的恒立实业,创投概念中的市北高新。

怎么做才能增强买到大牛的几率?这里就需要使用LLR买卖点,你没听过?不要紧,试试就知道效果如何了,留下手机号,感受一下入手大牛的快感。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