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持币好过持股!底部还要等半年,锁定独立“经济周期下行”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0 17:3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涨行情戛然而止,美股大跌再度成为A股的绊脚石。外资持仓比较高的白马股直接受到冲击,同时创投概念渐成强弩之末,市场亟需新的题材龙头!

分析师一致预期宏观经济未有好转,抓结构性行情成为关键。轻指数重个股是策略首选。

学前新规

不少机构在下半年由看空改为唱多,国泰君安却始终坚持空头离场不动摇。上周的策略其就表示反弹是减仓离场的好机会。

在本周策略中其再度提问:

A股的“内忧外患”解除了吗?

国泰君安认为当下是驱动力切换下的交易行情,风险仅仅是缓解仍未消除,继续坚持反弹之中逐步减仓的观点。

国金证券也强调“企业盈利下修”下修风险:

美国处于缩表周期,美股每一次大跌都会对A股产生共振!周二的行情就是鲜明的例子!

见底时间

财通证券认为:

宏观下行的压力还在不断加大。

国海证券强调:

政策还是重点。

但政策并没有从跟随上解决问题。国海证券判断市场在未来 3-4 周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华鑫证券认为A股还未到全面复苏期,从宏观推测A股底部会出现在:

2019年中期到三季度。而盈利见底最早也要到2020年。

华鑫证券再次强调:盈利、风险偏好、无风险利率,目前还不能够支撑 A 股市场出现趋势性的反弹行情。

军工?

新时代证券认为反弹已进入右侧区间:

但当下行情并不适合价值投资者。

国泰君安也持相同观点:交易阻力小,中小市值股票迎来交易窗口。综合两因素推荐:

所谓“制造业中的TMT”大致指的是和制造业相关的新兴产业或者技术!

大家都在提醒宏观风险,在国金证券的行业配置建议中,读研君发现:

“军工”板块或独立于经济下行周期!

下半年改口唱多的中银国际证券可能要不得不屈服于宏观周期,在最新的资产配置思路中其做出如下排序:

债券>货币 >股票>大宗。

持币可能好过持有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