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2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1 04:5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伊力特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东方日升拟发行不超29亿元可转债

传闻:联创互联拟收购华安新材100%股权

传闻:欧普康视拟参与设立基因检测公司

传闻:恒星科技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传闻:赛轮轮胎拟7334万元让给赛瑞特物流100%股权

传闻:科创新源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2.19%股份

传闻:雅戈尔出售224万股创业软件股票 增利逾3000万元

传闻:广誉远董事长提议公司50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电广传媒将受让公司原部分管理人员所持达晨财智20%股权

传闻:海王生物(000078)1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设有股权投资基金。针对有投资者提问聚力康将在2022年冲刺IPO上市,公司是否参股聚力康,对此海王生物回应称,上述项目由珠海海王华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出资金额为5000万元,持有标的公司15%股份,公司将会协同聚力康拓展医院延伸服务,增强公司服务价值和提升与客户的粘度。

传闻:银江股份(300020)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会加大与参投公司的沟通与互动,建议条件较为成熟的企业诸如万朋教育和远图互联等公司结合自身情况考虑选择上交所科创板。目前,公司直投的科技创新类企业有亿邦股份(目前在港股IPO,已申报)、万朋教育(教育信息化和互联网教育)等企业,公司参股的产业基金参投了每日互动(目前在IPO,已申报)、远图互联(互联网医疗)等公司。

传闻:爱仕达(002403)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将会借力科创板,推动公司有条件的智能制造企业上市融资做大做强,成为智能制造板块的生力军。公司于2016年9月收购了钱江机器人股权,2017年先后参股收购劳博物流、上海松盛机器人及上海索鲁馨公司并参股江宸智能,上述企业均为优质的智能制造企业,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近年来发展良好,已经成为智能制造细分领域的领头企业。同时,公司将会继续在高端智能制造领域不断布局,开拓市场,推动公司智能制造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