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智能制造大潮席卷全国 多地政策力推 6股爆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11-29 15:0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新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高新兴:获ITSS一级资质 重庆城投标信签订采购大单

高新兴 300098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孙树明,熊军 撰写日期:2018-11-23

公司发布两则公告:(1)收到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的公告,确认公司获得ITSS运维服务能力认证,成熟度级别为一级;(2)控股子公司智联公司与重庆城投标信签署合同,对方向智联公司购买定制路面读写采集设备,合同金额约1.7亿元。

ITSS标准体系是我国IT服务行业最佳实践的总结和提升,共四级,可用“有没有、全不全、好不好、精不精”予以通俗理解。本次通过一级认证的企业包括公司在内共7家,全国通过运行维护成熟度等级一级认证的公司共仅22家,业界知名。高新兴是广东第一家通过一级资质认定的企业。这一事件,标志着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运维体系管理团队和运维管理体系,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效率。

重庆城投金卡是目前国内机动车电子标识建设规模最大、系统最完善的运理公司。本次采购合同约1.7亿元,交付期限为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分批完成,为独 家供应。回顾公司和重庆城投标信的合作:(1)公司11月8日公告出资0.3亿元购买重庆城投金卡1.62%的股份;(2)2015-2017年重庆城投标信共向公司采购产品累计合同额约0.8亿元。本次在参股对方之后,半月之内即一次性签订合同额超过过去三年合同的2倍,说明:一是机动车电子标识行业应用景气上升期,二是公司机动车电子表是产品愈发受到客户认可、有力证明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地位,三是以高新兴在物联网大交通领域机动车电子行业的技术沉淀、市场资源、产品优势,高新兴和重庆城投金卡发挥良协同效应非常显著、迅速。

盈利预测:获得ITSS认证后,公司管理费用率可能有进一步下降空间,效果暂不考虑;本次合同跨两年都确认收入,平均带来收入增加约2%,暂不调整收入预期。仍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34、0.44、0.55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9.29、15.02、11.96倍,公司成长性较高、价值有所低估,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限售股解禁,产品对应政策推广较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