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0 06:0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汉邦高科股东刘海斌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 周大生股东北极光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传闻:华菱钢铁:拟收购105亿元资产 10日复牌

传闻:万隆光电股东源美管理拟减持不超1.69%股份

传闻:花园生物拟对全资子公司花园营养增资4亿元

传闻:森远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减持不超5%股份

传闻:安达维尔股东常都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齐翔腾达:签订合作备忘录 将投建3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

传闻:中国移动:将加快5G发展步伐 计划明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传闻:国轩高科: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可转债 用于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等

传闻:铁汉生态披露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股票预案。本次发行的优先股数量为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TCL集团:拟向TCL控股出售所持有的TCL实业、惠州家电、合肥家电等9家公司股权,合计作价47.6亿元;出售完成后公司将聚焦半导体显示及材料业务,出售消费电子、家电等智能终端业务。

传闻:比亚迪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王传福拟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000,000股,并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