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警报能否解除?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1 17: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全天又是一个窄幅整理的行情,虽然没有创昨日新低,但依旧没有改变趋势的任何迹象和信号,盘面如温吞水一般,并没有太多惊喜。30只左右的涨停板凝聚力不高,更没有领导性和有影响力的热点,这对于多头是不利的。

湘财证券:A股尾盘回升能否解除空头警报?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后惯性冲高,9:40时窄幅震荡整理为主,11:10时小幅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再度下行,14时过后缓慢回升收报;盘面热点:5G概念、三网融合、智能电视、充电桩、知识产权、IP变现、通信设备、传媒娱乐、酒店餐饮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今日全天又是一个窄幅整理的行情,虽然没有创昨日新低,但依旧没有改变趋势的任何迹象和信号,盘面如温吞水一般,并没有太多惊喜。30只左右的涨停板凝聚力不高,更没有领导性和有影响力的热点,这对于多头是不利的。

鉴于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行情所折射出的问题,预计沪指11月30日低点2555点很难有太强的支撑力,过段时间跌破的概率开始增加,短线操作还是有注意一下仓位。

投资最重要的是要学会看季节,这个基础性的问题湘财证券樊波已经说了很多次,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顺着季节就相当于用了隐形杠杆,可以说认知到这一点比赚钱更为重要。在多头环境全力以赴,在空头环境学会收缩战线,顺着季节你基本取得了战略上的胜利。而当下是什么季节,无疑仍在冬季!

总结一句话:判断季节取得战略上的主动,判断水位取得战术上的主动,两者缺一不可。对于目前的温水煮青蛙行情,建议你还是不要太激进!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